close

家裡小孩開始會爬了,怕他趁我們沒注意時到處亂爬危險,我原本想做的是以前嘉義老家裝的傳統鐵窗,但我們台中新家的社區大樓管委會不准,說現在根據規定不能做那種會影響外觀的東西,為了鄰居和諧我叫老婆幫忙問大樓主委,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裝防止家裡小孩調皮,主委跟我們說現在大部分社區都在做隱形鐵窗。

 

一開始老婆跟我說,我還不清楚這是什麼東西,所以上網查,還參考了大樓管委會給的參考型錄。起初我單看圖片不認為這種繩子加阿嚕米的材質可以防墜,但是後來改觀了,我直接打很多家台中廠商的客服電話去問,其中台中高高順的客服小姐很仔細地跟我講解說明,讓我知道這不是什麼繩子加板子,而是不銹鋼絲繩加上配件鋁合金底座,然後中間會再加上一些固定鍵和墊片,讓鋼絲繩可以精準的纏繞著固定鍵,而固定鍵又牢牢地鎖在鋁合金底座上,最後底座是安裝在水泥上,總之就是非常牢靠,社區大樓防小孩墜落必備隱形鐵窗

 

因為客服跟我說隱形鐵窗現場量尺寸才比較準確,所以我們先跟高高順預約丈量,整個過程都很速迅俐落,不過有一點我跟老婆很在乎,趁師傅現場丈量時跟著詢問,因為安裝隱形鐵窗需要鑽孔,這樣會不會安裝完後容易漏水呢?師傅跟我說我們家他隱形鐵窗是規劃做橫式,到時洞是鑽橫的,不太會有漏水的問題,但是我如果會擔心,他可以估價單上幫我備註加強防水,這樣到時安裝隱形鐵窗師傅就會留意,鑽孔上螺絲時會再加上一層矽利康以利防水,聽到這邊我們也就放心交給他們了。

 

安裝當天我跟老婆分工,她負責帶小孩去婆家玩,我負責監工,師傅先跟我確認安裝位置然後才施工,我們這次隱形鐵窗做孩子房、主臥跟客廳的窗戶,都是橫式安裝,整個安裝過程都井井有條、快速順暢,其中值得一提的是,我中間有事離開一下,師傅還有拍照請客服傳他們隱形鐵窗加強防水時的照片給我看,這樣的細心讓我放心沒有疑慮,然後成品我看起來也覺得不賴。


 

雖然安裝隱形鐵窗當天我人在現場,不過我line問客服尾款要當場付嗎時,他們說轉帳或付現都可以,我就說等我驗收沒問題後再轉帳可以嗎?他們也一口答應了,等差不多2天,我跟老婆都覺得沒問題後,就轉帳付尾款,結束了這次安裝隱形鐵窗的事情,總體體驗不錯,如果有人之後也想安裝隱形鐵窗可以考慮這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